纪委监察处
 首页  综合信息  制度规章  纪检文苑  举报指南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正文

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14  点击:[]

4月11日,学校党委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系列培训之《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如何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建华主持会议。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校本部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共约150人参加了会议。

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主任王玉云教授受邀为党务干部讲授党课。王教授从基层党组织的地位和作用、党员的“标杆”示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基层党组织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和方法、党务干部的职责和素养应对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在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加强和改进高校基层党建工作。

张建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王玉云教授的讲座围绕从严治党的新常态,结合中央颁布的两个《条例》、两个《准则》的内容,为我们阐明了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方法思路。希望参会的党务干部能将培训的内容吃深吃透,运用到今后的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当中,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把党的政策、方针真正的体现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学好用好“把支部建在连队上”的理念,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做好规范管理制度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创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和政治生态,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来源:党委组织部

撰稿人:孟楠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省本科高校党建研究会秘书长会议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