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首页  综合信息  制度规章  纪检文苑  举报指南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正文

直属纪检监察党支部以“双对接”共建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3-06-12  点击:[]

直属纪检监察党支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抓紧抓实。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智慧经验,不断发挥“1+1>2”的支部共建联动优势,与兄弟支部共筑组织基础、共享党建资源、共促业务发展,共同凝聚基层党建合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自觉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6月7日,直属纪检监察党支部与院(省中医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双对接”共建活动。同志们通过参观校史馆,进一步增强爱校建校之情。在座谈中,同志们交流工作、经验鉴、信息联通。大家一致认为,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通过支部联建,进一步推动实现党建工作基础更扎实、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更明显、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更突出的目标,不断把党建联建的组织优势、制度优势转化为开展工作、推动工作落地见效的实践成果,以实干实效汇聚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撰稿人:李彩云

                              审定人:张











上一条:学校纪委组织首批教师集中开展警示教育
下一条:坚持发扬自我革命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