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首页  综合信息  制度规章  纪检文苑  举报指南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正文

直属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转作风、重实干、开新局、争一流解放思想再出发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1-06  点击:[]

直属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

“转作风、重实干、开新局、争一流”

解放思想再出发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23年1031日上午,直属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学校党委“转作风、重实干、开新局、争一流”解放思想再出发大讨论工作动员部署会。会上支部书记、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张林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陈文锋在学校“转作风、重实干、开新局、争一流”解放思想再出发大讨论工作动员会上讲话精神,对支部开展大讨论进行动员部署。

张林强调,“转作风、重实干、开新局、争一流”解放思想再出发关系学校事业成败,是将主题教育推向纵深、巩固主题教育成效的切实举措,是一棒接着一棒干、创造新一代广中医人光荣事业的必然要求。在全校深入开展“转作风、重实干、开新局、争一流”解放思想再出发大讨论,对于激励广大教职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推动全校上下铆足劲、往前冲、再出发、争一流,为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具有重要意义。

张林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是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在“两个维护”上肩负重大责任,更要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树牢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精神、优化工作机制,将“1+5”作风建设总要求及“八大作风”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用作风建设成效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转作风、重实干、开新局、争一流”解放思想再出发的重要意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大讨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增强“居安思危”的风险意识,以更大的勇气自我革命,查摆不足善纳群言解决问题、提质增效,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开展大讨论的原则要求、主要任务、重点内容和总体安排,协同督查办加强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限期整改,务求实效。



                                撰稿人:李彩云

                                                    审定人:张  


上一条:学校纪委组织开展第二批教师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纪委组织首批教师集中开展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