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首页  综合信息  制度规章  纪检文苑  举报指南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扶正祛邪、崇廉拒腐”主题教职工书画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29  点击:[]

9月24日下午,学校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大厅举行“扶正祛邪、崇廉拒腐”主题教职工书画大赛颁奖仪式暨获奖书画作品展启动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致辞。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白建刚、副校长林彬、副校长郭鸿出席仪式。

张建华在致辞中强调,举办“扶正祛邪、崇廉拒腐”主题教职工书画大赛获奖书画作品展,既是学校党委、学校纪委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倾情献礼,又是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一项重要活动,既是传播校园廉政文化的具体举措,更是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生动体现。用传统的书画艺术形式宣传反腐倡廉的时代内容,是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也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有效途径。

张建华要求,各单位要以这次书画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廉政文化教育人、影响人、鼓舞人的作用,不断创新文化载体,着力建设师生喜闻乐见的廉政文化,唱响廉政建设主旋律,让清风廉韵沁润民心,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此次活动由学校纪委主办,学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图书馆协办。通过廉政文化和书画艺术的高度结合,把理想信念、党风政风、思想道德等反腐倡廉教育内容形象、生动、直观地传递给广大党员干部。让广大党员干部在艺术享受和文化熏陶中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激发鼓舞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进的创业姿态凝心聚力,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添砖加瓦,奉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和与会师生一起参观了展览。

上一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之警示教育
下一条:直属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