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首页  综合信息  制度规章  纪检文苑  举报指南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正文

直属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点击:[]

7月12日上午,直属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林代表支委会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交流心得、分享体会、检视问题,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白建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直属纪检监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学理、成员雷尊敏到会指导。

张学理直属纪检监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聚焦悟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筹做好暑假期间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确保暑假期间党员干部思想不放假、工作不放松、学习不断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聚焦办实事,用心用情用力为师生解难题。高度重视中央和省委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积极拓展办实事的渠道和方式,让群众的口碑检验办实事的实效。三是聚焦开新局,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到全面从严治党中去,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扶正祛邪、崇廉拒腐”主题教职工书画展开展
下一条:直属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