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首页  综合信息  制度规章  纪检文苑  举报指南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点击:[]

101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张建华作动员讲话,对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广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白建刚主持会议。
  在动员会上,张建华作了题目为《纪律教育,永远在路上》的动员讲话。她围绕活动主题“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二是强化作风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三是突出教育重点,常态化、长期性推进纪律教育,抓在平常,融入日常。四是加强组织保障,对标对表,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

张建华强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抓手,也是新形势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严纪律、守规矩、顾大局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统一思想,着力涵养政治生态,共同培树良好作风,推动学校党风政风、教风校风、医德医风持续向上向好,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

会上,学校纪委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淬炼》《侥幸之祸》开展正反典型教育
  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本部中层干部,直属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校本部及直属附属医院专职纪检监察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直属纪检监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情况总结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