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首页  综合信息  制度规章  纪检文苑  举报指南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正文

主题教育抓落实,督查工作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9-10-08  点击:[]

为抓好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部署的落实,学校主题教育活动督查组制定了督查工作方案,并于9月29日、30日对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实施方案情况,进行了第一轮督查。

根据督查工作方案,督查组开展现场督查,不提前通知,以随机走访方式督查各单位(部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此次第一轮督查,主要对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是否按规定召开动员会议、成立组织机构、制定实施方案及任务分解表、基层党支部活动安排、党员干部学习论著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发现问题提出建议、督促推进工作。

据悉,督查组将依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不划分阶段、不提前通知、不定期开展督查和通报。各单位(部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将纳入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重点内容,领导干部的情况记入个人廉政档案。

督查组信箱:两校区学校纪委举报箱

联系电话:020-39358488020-39358439

                                                                       (督查组供稿)

上一条: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下一条: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学做结合,立查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