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首页  综合信息  制度规章  纪检文苑  举报指南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点击:[]

9月18日,我校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本部中层干部,各直属附属医院党委、纪委负责人、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学校党风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学校党政管理部门和各学院的科级干部、辅导员代表近2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翟理祥同志主持,学校党委书记张建华同志作了题为“旗帜鲜明讲政治,意志坚定促发展”的动员报告。

张建华同志从“不忘初心,坚守正确的政治方向”“激浊扬清,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百炼成钢,锤炼过硬的政治能力”“牢记使命,强化自觉的政治担当”四个方面,对我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强调,广大党员要强化“四个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地站在意识形态工作的第一线,把意识形态工作领域的规矩立起来,把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落下去;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做好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切实做好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党代会的成功召开和各项议程的顺利进行;要有自我革新的勇气和胸怀,树立必胜的信念,牢固大局意识,服从学校的部署,齐心协力,共同推动学校的综合改革。

翟理祥同志对开展好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强调了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自我净化能力,创新教育学习的内容和形式三点要求。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林同志通报了省高校系统几起典型案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专题片。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干部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