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首页  综合信息  制度规章  纪检文苑  举报指南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正文

学校纪委组织首批教师集中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10-23  点击:[]

学校纪委组织首批教师集中开展警示教育

2023年10月20日上午,学校纪委组织基础医学院、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首批50名教师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集中开展警示教育。

组织教师开展警示教育是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工作,是纪律教育学习月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的有力举措,是学校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是学校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有效途径。

在反腐倡廉教育基地,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了解党的纪律建设、以反面典型为警示开展法治教育、纪律教育,引导广大教师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守师德底线,不断提高法治素养、规则意识,提升依法执教、规范执教能力。今年,学校纪委将陆续再安排三批教师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持续集中开展警示教育。

                                                                                    供稿单位:纪委办公室

                                                                                    撰稿人:李彩云

                                                                                    审稿人:张林

上一条:直属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转作风、重实干、开新局、争一流解放思想再出发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直属纪检监察党支部以“双对接”共建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