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首页  综合信息  制度规章  纪检文苑  举报指南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正文

学校纪委开展全校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

学校纪委开展全校警示教育

   1017日,学校纪委开展全校警示教育。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白建刚主持。学校领导出席了会议。

   白建刚指出,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2019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力举措。必须以案为戒、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坚持严字当头,不留盲区死角,做到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反腐倡廉、常抓不懈。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要抓手,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求各二级单位、部门扎实开展本单位、部门的警示教育,认真排查和防控廉政风险,织密制度的笼子,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警醒反面案例中的教训,检身正己,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使命化作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夯实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

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科级干部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片。

undefined

学校纪委办供稿

上一条:学校纪委承担的课题荣获奖项
下一条:初心如磐,使命在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