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首页  综合信息  制度规章  纪检文苑  举报指南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2016年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17-03-03  点击:[]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6年广东高校校园文化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我校获得本科组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在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语委联合举办的“青春中国梦·2016南粤大学生语言艺术节”评奖活动中,我校获得普通话非专业组一等奖一项,方言组客家话类优秀奖一项,裴立宁获“最佳指导老师奖”,学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我校获得广东高校校园文化优秀成果评选二等奖的是中医药文化核心价值融入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和探索;获得三等奖的成果名称分别为清风正气满杏林——学生法律服务中心普法宣传活动月,励志文化,“校园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南粤大学生语言艺术节评选活动中,邓韫洁同学朗诵作品《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获得普通话非专业组一等奖;曾梦玲、夏跃权、梁家华、蓝戈、吕显微五位同学朗诵作品《驰骋在新长征的大道中》获得方言组客家话类优秀奖。

来源:党委宣传部

撰稿人:肖建喜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年度考核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测评大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