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首页  综合信息  制度规章  纪检文苑  举报指南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3-27  点击:[]

2017年3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建华在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107会议室主持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本部门拟采取的细化整改措施、部门具体事项负责同志和时间进度安排。会上还讨论研究了整改任务中的疑惑,明晰问题根源,共同研究整改方法。

张建华强调,巡视整改办公室要及时整理汇总对整改任务的疑惑和需请示的问题,及时与上级沟通。各部门要相互配合、通力合作,抓好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党委办公室

撰稿人:朱嘉丽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培训暨2017年填报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