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
 首页  综合信息  制度规章  纪检文苑  举报指南  下载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保密法纪宣传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9-21  点击:[]

9月20日下午,我校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安排,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建华主持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月保密法纪宣传教育报告会。报告会邀请广东省国家保密局秘书(宣传)处处长吴电城作了保密法纪宣传教育辅导报告并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致命的决口》(广东省水利厅原厅长、党组书记黄柏青违纪违法案警示录)。学校领导、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文锋、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翟理祥出席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涉密人员和各二级单位部门专兼职保密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吴电城作了题为《提高意识防止泄密》的辅导报告,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及保密法纪法规、高等学校保密工作的重点和职责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张建华对我校开展保密法纪宣传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校干部尤其是涉密人员要认真领会报告精神,模范遵守保密法纪,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二是各二级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广泛动员,要全力抓好纪律教育学习月及保密法纪宣传教育活动的组织落实,确保达到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三是学校各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保密法,亲自组织参加各项活动,严格落实保密责任,带头宣传,带头落实。

上一条: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敲响廉政警世钟